close

1、聯絡方式:

電話:092331317210002200)黃先生

Line0923313172

FB:搜尋-黃勝雄,後面括弧裡有Roger Huang,在外擺攤訊息都會公布在FB

痞客邦部落格:搜尋【琥珀風 痞客邦】就找的到,大部分琥珀資訊都會刊登在痞客邦。

 

 

2、原則:

我所有賣的琥珀商品,都是全世界認定的真琥珀原礦商品,,沒有賣任何不是真琥珀原礦做的商品。例如:塑膠類、樹脂、柯巴、熱熔琥珀、烤色琥珀、壓縮琥珀、優化琥珀等等。

 

所有的加工就是只有切、磨、拋光、鑽洞。

 

3、商品:

琥珀產地:多明尼加、墨西哥琥珀。

 

琥珀種類:藍珀、綠珀、紅琥珀。

 

商品種類:

秤重賣(1公克多少錢乘重量):琥珀原礦、開窗琥珀、全拋光琥珀、墜子、手鍊、108顆串珠、單顆圓珠、昆蟲圓珠。

不秤重賣(1個多少錢):手鐲、戒指、戒面、昆蟲琥珀。

 

 

4、工作室資訊:

位置:彰化縣大村鄉台1線旁(要來工作室,再告知詳細地址)

 

要來工作室參觀新客戶,一定要提前幾天預約。老客戶可以當天臨時約,但我不一定會在工作室,所以臨時約不一定有空。時間只要約好,幾點都可以。

 

5、教學:

在工作室:免費真假琥珀辨識教學課程,有提供自己編寫的講義,時間約2小時。現場有很多真假琥珀樣品,可以讓你實際看,實際測試,會比你自己摸索好幾年,學的還多。要來一定要預約,如果爽約1次,那以後就不用再約了。前置作業要準備,不是隨時來就隨時能教學。

 

在外:如果有團體5人以上要學,可以到你指定的地方教學,但時間要給我1.52小時左右的上課時間。免費或提供我車馬費都可以。

 

6、其他:

關於鑑定書:

我看過很多琥珀的鑑定書,其中有很多知名的鑑定所開出的琥珀證書都亂開,不是琥珀也都開的出證書,所以不要再講你的東西有鑑定書就一定是真的琥珀。琥珀知識方面,我隨便都可以找出10位琥珀網友比台灣99%以上寶石鑑定師還厲害,大部份鑑定所如果沒開證書就沒錢收,而且100%會看琥珀真假的也沒幾個人。

 

關於真假琥珀:

真琥珀包括真琥珀原礦及熱熔琥珀。熱熔琥珀被規定是算真琥珀,我個人是不這樣認為。

 

關於假琥珀:

不是真琥珀外的東西都叫假琥珀。假琥珀種類一大堆,要了解透徹根本不可能,光講印尼的樹脂種類就數百種以上,而且每隔一段時間,市面就會出現新的樹脂類商品。塑膠類又有新的塑膠及老的塑膠,我管你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名稱,都叫塑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